close
好久沒到基隆逛夜市了 難得休假就開著我的小白出發ㄑ........

今天剛好是星期6又遇到中元祭 人超多的連停車都要排隊也
好不容易停好車 漫步到夜市開始準備大吃大喝嚕



一開始當然先來碗我最愛的豬腦湯嚕(吃腦補腦嗎)
每次來一定都會吃 吃起來軟軟嫩嫩的 又帶有濃濃的當歸味道
再加上枸杞增加了湯的甜味真是意猶未盡 下次我還要吃



逛到了廟口前 想想每次都吃鼎邊銼這次就換個口味
先來個米粉湯吧 這裡的米粉湯1碗才20也好便宜喔
而且這家的湯一點都不油膩喔 加上一點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因為還要吃別的就不點小菜了 繼續前往下一家



天婦羅基隆名產每次來都沒吃 但因為他是名產就買個小份的來試試嚕
小份就是桌上那樣一小碗 剛好可以邊逛邊吃
味道還算OK嚕




每次都好想吃海鮮 但又怕好貴花得不值得 今天終於狠下心決定跟他賭一下
考慮了一下就挑一間看起來客人比較多的來試試畢竟客人多食材流動的比較快
應該會比較新鮮

結果我賭輸了
奶油螃蟹200元 給了量是一隻半的紅蟳
剛開始吃的半隻新鮮度OK蟹黃飽滿蟹肉鮮嫩
而另外那一隻竟然讓我欲哭無淚 打開之後蟹肉勒
竟然整個乾掉了 我怎麼那麼倒楣阿 那麼多人吃
我竟然會吃到乾掉的螃蟹 連蟹黃都卡在殼上凸不下來真是夠了

鹹酥蝦點小份的100元有6隻
新鮮度OK但他一點都不酥
感覺像是胡椒鹽炒蝦但因為新鮮還算可以接受拉


烤蛤蜊一份180元有4顆
很大顆喔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他烤過頭了拉 我都看他在火爐上開口好久了 老闆勒怎麼不快點拿給我拉
還是我提醒他才發現原來有人在烤蛤蜊
結果可想而知他的肉肉超乾的根本咬不動
 原來生意好不見得每樣東西都好吃
下次再試試對面的奶油螃蟹好了




剛沒吃到好吃的螃蟹不甘心 再來碗蟹肉羹補償一下
一碗50元裡面的蟹肉不少呦
真材實料加點黑醋味道更棒喔

 


今天夜市的第一名
紅燒鰻羹65元
裡面給的鰻魚很多快喔 加上白菜熬煮味道鮮甜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吃
招牌上有個清飯我原本以為是白飯
看到別人點才知道原來是白飯淋上鰻魚羹的湯汁跟加上一些白菜
喜歡吃飯的人可以試試喔應該不錯吃

走中山高到基隆夜市還蠻方便的
到基隆一下高速公路右轉就到了而且附近
又有停車場 下次有空再來逛逛嚕
但是............不要再讓我採到雷嚕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